Eden 石头

孤独的人是可耻的。

       这个世界有很多的人,很多的事,而你,并非不可取代,有些事的结局可能更坏,有些则会更好。多认识一些不同的人,多经历一些不同的事。因为终有一天你会发现自己的观点并不是全面正确,所以人会发生一些潜移默化的改变,有些人可能会变的更好,有些可能会变的更坏。

        经历多了以后,思考得也会多些,你会发现一些以往未曾发现的。比如一首很久以前不曾有觉的老歌,而在某个时段你会听出感同身受的玄妙来;比如一句当初不觉有甚的话,终有一天你会觉出其中的大智大慧;比如一步或停或闲的棋,看上去无甚特别,却有着不为人觉的深意,一着不慎 满盘皆输与妙手高着 乾坤扭转或许就在那一步之间。头回饮酒大多觉得辛辣,初次喝茶难免觉得苦涩。改变的始终是你自己,你不同了,就会发现其中的不同。

        很多事情都不是突然发生的,三尺冰冻、千里之堤,都是渐悟的过程,而顿悟,是在无数经历渐悟过程后的一个决口。在迷惘的时候也不必低头沉思,跟着感觉也还能再走上一段 经历一程,经历了一程,或许又会有些不同.....

评论

热度(1)